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瓶邪〕浮生未歇 03(上)

   (本来说好这张开车的,结果没把握好写多了,就先把上班部分放出来,下半部分更新不超过下周六) 

      这一天时间都在诡异的气氛内度过,我尽量避免与闷油瓶进行任何的眼神交流,闷油瓶自然也不会主动开腔,胖子则像个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一点也没体现出一点想要帮忙的样子。

     早就知道丫的指望不上!

     我暗暗叹口气,以后和闷油瓶的路还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心里愁的发苦。

     “来来来,大家伙的,来尝尝胖爷我的手艺!”正想着,胖子就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了。胖子手艺很好,按照平常习惯,我早就扑到饭桌上去了,我们三个大男人没一个饭量小的,稍微手脚慢点就没得好吃的了,特别是胖子和我每次吃饭整的跟要干仗一样,闷油瓶凭着手快不发愁,我们俩就只能靠抢。

     可惜今天我是没什么食欲了。冲着胖子摆摆手“今天没胃口,我就不吃了。”

     “别介呀。”胖子难得没有为没人跟他抢饭吃而欢欣鼓舞,反而扭过头来劝我“今天你就好歹吃点,我从外面买了酒,我们三个今天喝一壶。”

     昨天你不是刚喝过吗?我暗自疑惑,但也懒得想太多,最后还是架不住胖子今天格外的热情,去饭桌前坐下了。

     闷油瓶也坐下了,就挨着我的座位 。之前不觉得有什么,窗户纸捅破了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尴尬起来,这下来一顿饭吃的别扭异常,没知觉的接了胖子递过来的好几杯酒,看都没看就往下灌,直到脑子有些晕乎乎了才反应过来。

     “胖子你这酒哪找的?够劲啊。”我甩了甩脑袋,鼻息间蔓延的都是甜腻的酒味,按说我小三爷前半辈子闯荡江湖,酒量也算不错啊,怎么就能让这几杯酒给撂倒了呢?

    

     “哪找的您就别管了。”胖子笑嘻嘻的回我,那胖脸上除了笑意好像还有点别的什么,但我眼睛已经逐渐有些花了,连旁边的闷油瓶都看的模模糊糊,似乎蒙上了一层纱。

     “哎,小哥。你看这天真酒量也是够差的,这一会就不行了,你赶快把他扶到屋里去吧,别等会让他吐到桌上了,胖爷我还要接着吃呢。”胖子暗戳戳的捅了闷油瓶一下,那挤成绿豆的眼睛眨巴几下,是我看不懂的意味。

     没听见闷油瓶开腔,但是那一双强健有力的胳膊就这么把我给架起来了,毛绒绒的脑袋紧紧的挨着我,鼻息间瞬间就充满了闷油瓶身上的气味息,凛冽干净,和酒精味混在一起,麻痹着神志,让我连拒绝的话都没说出来。

     “你们俩好好歇歇啊!”背后还传来胖子的声音,带丝丝不怀好意。

     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我快当机的脑子勉强转动着,却一直寻不到点子上。加上闷油瓶的呼吸就这么浅浅的附在我耳边,搅的我心慌意乱,连带着身体都开始发热了。

      到了屋子里,身体挨上了柔软的床垫,闷油瓶小心的把我放了下来,确保我枕在了枕头上,才转身“你醉了,我给你倒点水去。”

     我迷迷糊糊点头,翻个身抱住带着些凉意的被子,把整个头都埋在了里面。

     现在整个房间里又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水壶里的水滴滴答答流出来,叮叮咚咚的,一时也没人说话。我背对着闷油瓶,只觉得一会有些困倦,一会又闷热异常,脑袋被两方情绪搅和成了浆糊,干脆也懒得思考了,只是凭着本能继续抱紧了凉凉的被子,猫似的拱进去。

     “吴邪,喝水。”闷油瓶走到床边,轻轻拍拍我,语气里带着些微妙的温柔。

     但我这时候意外的有点不想理他,只是拱进被子里,贪图着凉爽的触感,企图灭掉身体里这股奇怪的灼意,好让我赶紧舒服的睡过去。

     闷油瓶没气馁,坐到床边,一手端着水,一手过来揽我。他臂力惊人,扣住我的肩膀,微微用力就把我从被子里捞出来了,然后轻轻让我靠在他肩上。

     脱离了被子冰冰凉凉的触感,我不满的皱皱眉,还没来得及抱怨,额头贴上了闷油瓶的脖颈,发现他身上居然让我觉得更舒服些。

     要是我脑袋还是清醒的话肯定会觉察到不对劲,闷油瓶的肌肉密度要比常人高很多,热量自然也比常人大,平常简直就像是一块被太阳晒的微微发热的钢板,怎么会比柔软的被子还让我觉得舒服?

     但是可惜当时我已经没有那么高的觉悟了,脑子已经当机,只是凭着本能行动。哪里让我觉得舒服就往哪里拱,蹭着闷油瓶就往他脸上凑。

     “吴邪。吴邪?”闷油瓶倒是没推开我,反而将我揽的跟紧了些,脸颊贴上我的额头“你好烫。”

     嗯?有吗?我迷迷糊糊的瞪大眼睛去看他,我们两个人就这么紧密的依偎在一起,近的甚至能听见他强健有力的心跳,一下一下的,鼓动在耳边。

     身体上的异样让我反而没有精力去顾忌之前我们两个的尴尬气氛了。脑袋被一股股热浪烫的眩晕,我伸手过去,环住他的脖颈,微微仰头去寻他“小哥……小哥,我难受……”

     闷油瓶在我主动触碰他的时候僵了一下,我能清晰的看见他的眼瞳在那一瞬间紧缩了一下,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野兽,竖起了危险的针状瞳孔。

     “吴邪,你知道自己在干嘛吗?”他清清嗓子,却还是摆脱不了一种喑哑的磁性。这是我没见过的闷油瓶,第一次在我面前卸下了平和的伪装,肆无忌惮的撒发出压迫性的气息,几乎要让我喘不过气来。

     身体隐隐的兴奋了起来,本来只在脑袋里翻腾的热浪此时席卷到了身体各处,连下体都有了想要抬头的迹象。

     妈的,死胖子!

     我总算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了,那个帮倒忙的往酒里面下了药!怪不得!整的老子现在跟只发情的母猫一样蹭着闷油瓶求欢!

    脑袋里一直堵塞的思路突然通透了,连带着感知能力都清醒了几分,顿时更觉得一股热流在全身游走,烫的我四肢发软,几乎要揽不住闷油瓶。

     幸亏闷油瓶眼疾手快的扶住我的腰,让我不至于。但这样一来我整个人几乎都被他揽进怀里。

     他再次开口“吴邪,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我一时说不出话。药劲和酒劲给了我难得的勇气,顿时也顾不得什么脸面问题了,只是想好好的把这三千多个日夜里酝酿的感情和他说说清楚。让他知道,他离去的十年里,被我深埋在骨头里的情感如今已经膨胀成了一个什么样的执念。

     “小哥,你喜欢我吗?”

     我紧盯着他,不肯错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闷油瓶没出声,眼神像极了我在喇嘛庙的那个雪夜里仰望过的月亮,恒古而悠长。

     “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我听见了他的回答。头低下来,心里泛起丝丝苦意。

     说不上失望,早有预料。

     “没关系。”我深吸一口气,努力想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难过。

     “毕竟你也……”

     “但是我知道,这世上,只有你会等我十年。”

     他的声音回响在我耳边,却犹如惊雷一般炸起,惊的我神志一怔,身体后知后觉的醒悟,瞬间欲火焚身。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