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瑟莱父子脑洞 03(关于作弊)

莱戈拉斯最近感觉很苦逼。不仅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是因为……这次考试的监考老师是他ADA。

他ADA作为学校教学史上最年轻的一个教授,同时又因为皆具才华和外表的优势,成功在学校里倍受各种年龄阶段女性的喜爱。

“瑟兰迪尔教授好帅啊!”“是啊,而且对待女士又那么绅士,简直是我的男神!”这种言论不管在学校的哪里都听的到。
 
这些肤浅的人啊!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莱戈拉斯对于此只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自己和瑟兰迪尔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了,深深的体会过他隐藏着的腹黑属性,以及他对自己魔鬼般严厉苛刻的管教。

而这次因为学校不合理的安排,一直负责监考大三的瑟兰迪尔今年就被调到了大一监考。本来还说好和小伙伴一起作弊的莱戈拉斯瞬间萎靡了。当着瑟兰迪尔的面作弊?呵呵!除非是他活的不耐烦了!

但是没见识过瑟兰迪尔凌厉手段的金雳就不乐意了“别怂啊,莱戈拉斯!不就是个监考的吗,今年的考试要是连你也不帮我,我铁定挂科啊!”

“当着我ADA的面作弊?!我还想多活几年!”莱戈拉斯摆摆手“这绝对不行!”
  
一旁的阿拉贡也有点犹豫,虽然这次考试他也想抄莱戈拉斯的,但是瑟兰迪尔的手段,他已经从埃尔隆德那里听过不止数十次,实在是有了心理阴影……

“不要啊!莱戈拉斯!兄弟我只能依靠你啊!你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挂科然后被打死吧!”预想了一下自己挂科后的惨烈下场,金雳干脆来了个猛虎落地式的扣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莱戈拉斯。

“可是……”莱戈拉斯也为难了。作为好兄弟自然是不想看着金雳受苦,但是如果被ADA发现了,死的就是自己了啊……

但最后在金雳几乎一跳二闹三上吊的恳求下,莱戈拉斯最终还是心软了,咬着牙答应了下来,决定冒死一试。

“莱戈拉斯?”一声轻唤将饭桌上正在走神的莱戈拉斯拉了回来。

“怎么了?ADA。”莱戈拉斯的口气有点虚,毕竟刚刚答应了小伙伴要在瑟兰迪尔监考的考场作弊,现在监考老师就坐在自己面前,难免心里发慌。

“没什么”瑟兰迪尔装作没注意儿子的反常“就是听说我这次监考的是你们班,你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

莱戈拉斯猛然僵住,心里忍不住开始打鼓,悄咪咪斜了一眼瑟兰迪尔,发现对方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饭桌上,才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就不该答应金雳,但是现在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随着一声清脆的零响,考生开始陆续进入考场,金雳对着莱戈拉斯挥了挥手中的手机,比了个口型“把答案拍给我!”

莱戈拉斯无奈的点点头,下意识握紧了手机,低着头进了考场。

“开始考试,把与考试无关的东西都收起来。”瑟兰迪尔走上讲台,手上拿着密封的档案袋,一身禁欲气息的西装更衬得他身形挺拔,气势高冷。

“真的是瑟兰迪尔教授啊!”已经有女生开始无心考试,专注的看着瑟兰迪冒星星眼。

优雅白皙的手指拆开密封袋,瑟兰迪尔突然抬起头,向着莱戈拉斯的方向望去,一字一顿道“想要考试作弊的,最好,不要让我抓到,否则……”

莱戈拉斯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心虚的低下头,躲避着瑟兰迪尔锐利的视线。

看来ADA是看出了自己的意图了……莱戈拉斯对于自己答应了金雳的行为无比后悔,但是年少轻狂的自尊心又不想让他毁约。再转眼看了看瑟兰迪尔,已经开始分发试卷,似乎刚才向他投去的锐利眼神只是个幻觉而已。

既然未知,不如一试!

莱戈拉斯心里下定决心,开始埋头奋笔疾书。

时间很快过去了,转眼只剩下十分钟了。

莱戈拉斯停了笔,兜里的手机在不断的振动着,宣照着金雳焦急的心情。

莱戈拉斯捏紧了手机,下意识朝着瑟兰迪尔看了一眼。瑟兰迪尔此刻正低着头,似乎在认真的看文件。

就是现在!!!

莱戈拉斯连忙拿出手机对着自己的卷子一顿好拍。不过短短几秒时间,他却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手指颤抖的点在屏幕的快门上,手心都渗出了冷汗。

终于完成了!莱戈拉斯猛地将手机收回抽屉,心脏还在狂躁的跳动,无情的出卖了他刚才无比紧张的情绪。

莱戈拉斯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再次看向瑟兰迪尔,他依旧低着头,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这边的举动。

那么,现在就差最后一步了。莱戈拉斯小心翼翼的环顾了一下周围,低下头将照片发了出去。

手机传来一阵振动,表示图片已经发出,莱戈拉斯总算松了一口气,但是很快,他轻松的表情就僵在了脸上。

在收到了金雳的回信后,手机又振动了一下,信息显示瞬间占据了他的眼睛——“ADA”

“考完试跟我回家。”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带着格外阴险的味道。莱戈拉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又收到了一条信息。

“还有,这次考试你和金雳计零分。”
被发现了……嘤嘤嘤……

莱戈拉斯半死不活的趴在桌子上,委屈巴巴的吸吸鼻子。

讲台上的瑟兰迪尔没抬头,嘴角却露出一抹笑,格外灿烂。

     下章开车(*/∇\*)

04章见评论链接或首页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