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本命x你日常(土方岁三)


夜幕已经深沉下来了,万物都仿佛寂静了一般,只听得到月光的潺潺流动。

突然,一阵清晰的朗读声从某人房内传了出来,打破了寂静有些碍耳了。

你捧着英语书,两目含泪似有不平。嘤嘤嘤……明天要突击上英语课……可是自己的课文还没有背完……

还没等你抱怨完,一道高大的身影就映入了眼帘,随身背负着强大的气场走了过来。你果断的把英语书藏了起来,然后躲在被子里装死。

要是让阿岁知道自己白天又偷懒没干正事,皮会被扒掉吧……

来人进了门,脚步在床前停了,一手强势掀开被子,另一手麻溜的将英语书和你拽了出来,一副人赃俱获的表情。

是到如今在装傻也没有用了……你摆出个可怜楚楚的表情,看着面前的俊美男子,瞬间声泪俱下“阿岁,我错了……”

对方没搭腔,依旧挑眉看你。你缩了缩脖子,抬手做了个行军礼“长官,给我半个小时,我保证纠正自己的错误!”

他这才略满意了,先拍了拍你的脑袋,将书还给你,语气却有几分兴师问罪的意味“樱儿,今天是不是又偷懒了?嗯?”

你的脖子缩的更狠了,颤颤微微的点点头,都是手机惹的祸啊……自己也想好好学习来着……

“很好!”他眼眸中燃起的火苗,却更加温和的开口“对于你的良好表现,我明天是不是应该亲自去检验一下呢?”

你差点没哭出来,可怜巴巴的抬眼看他“副长手下留情……”被他检验一天,可是能累的直接去掉半条命,自己可不想英年早逝……

许是可怜的语气取悦了他,他终究只是瞪了你一眼,没舍得像对待队里的糙汉子一样对自己老婆下狠手去罚,却警告了一下“再有下一次,就不会再放过你了,让你三天下不来床!”

含义好像有点污啊……你正虚心接受批评呢,冷不丁的听到了这么个歪楼的惩罚,正想询问,却被对方一脸正直的表情给再次逼得只能低头听令,错过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调笑。

你慢慢地捧起英语书背了起来,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在无人打扰的环境下,你竟然轻松地完成了。

你打了个哈欠,放下了书,看下那人,他也正抬头看你,四目相对,你竟看出他目光里的点点欣慰。

“背完了吧。”他也放下了手中的档案,直接将你搂入怀中,下巴抵在你的发间,像是给宠物顺毛一样轻抚着你的背,一下一下的,力道不轻,却也温柔至极。

“樱儿的能力是很大的,只是在于你用不用心。”他突然这么来了句,却让你想起了之前最艰难的那段时光,就是这句话和这个人,撑着你挺过难关。

这个男人啊……你突然的有些失笑,他永远都是一副严肃威信的样子,却总在背地里默默关心着,耐心引导着,被发现自己的关心后还总是一脸傲娇的否认,但这就是属于他不求回报的爱啊……

他听见你笑,不解的看你,自己刚刚并没有说什么可笑的事情啊?

你彻底的大笑了出来“阿岁,你爱我吧。”他怔了一下,别扭的扭开了头“你猜!”“你怎么那么可爱啊!我的阿岁。”“可爱?我可是魔鬼副长啊……才没有呢……”

“那我爱你,阿岁。”你抬头认真看他,他又怔了一下,然后一脸傲娇的开口“那我也爱你一下好了……”

“哈哈……”
“不许笑了,想我吻你吗?”
“我错了……唔……”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