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毒埃甜饼日常〕 02

     “什么是爱?”

     在某一天,Venom突然提出了这个深奥的问题。Eddie怔住了,有点没想到,不过还是回答他“就像是曾经我对Anna的感情一样。”

     “可是那是一种什么感情?”Venom再次仔细的搜索了一下Eddie脑海,“像是你想要跟她做爱?跟她一起生活?跟她结婚?我不懂……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

     “嗯……”Eddie有些苦恼该怎么回答Venom的疑惑,这时候的Venom更像个小孩子,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不会善罢甘休。

     “这么跟你说吧,这么做的意义,就是你想要跟这个人在一起,不分期限的一起生活,最后逐渐成为一个整体,谁都无法离开谁,就像是鱼和水一样。”

     “噢……”Venom突然明白了什么,分出一个脑袋蹭到Eddie面前,声音带着点兴奋“是不是就像你和我一样?”

     Eddie倒是没想到这一茬,被Venom这么一提醒,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了,难为情的推开他的脑袋。

     Venom这时候好脾气的不会生气,反而再凑过来,水滴子似的大眼睛直视上Eddie的眼睛“难道不是吗?”

     Eddie给不出答案,脸上已经浮现起了一点点红晕,偏偏Venom还在不识趣的嚷嚷“Eddie!你害羞了!”

     “够了够了,我现在不想听见你说话。”Eddie知道自己的任何思想都逃不过Venom,赌气的把Venom的脑袋塞进了衣服里。

     “你爱我吗?你爱我吗!”

     Eddie没回答,嘴上却笑了。

     得到了想要答案的Venom在他怀里开心的炸成烟花。

评论(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