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媚刃 06(刀子精老徐x勇士尹)

      比血更凉的是城外的月光,一地皎洁照映一地血色,相互纠缠着仿佛要开出一朵两生花。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一开始是沉沉的低鸣,海浪一样前后起伏扑到耳边,后来逐渐扩大逐渐逼近,最后响成一片震耳欲聋的雷声。

     尹宗佑不知道他在哪里。身边是沉沉的雾霭,万事万物都间隔于他,处于朦朦胧胧的迷茫。

     有很多人……他渐渐能感觉到自己处于人群之中,他们在他身边,似乎在欢呼庆贺着什么节日,嘴里吐出的却不是贺词,而是恶毒的诅咒。

     雾霭渐渐散去,他顺着众人的目光向上望去,看到不远处的高台,乘着巨大的月亮,是一层一层月光铺成的阶梯。

     月色如纱。他抬头看见神迹。

     高台上有个花一样的男人。墨似的瞳孔镶嵌在过于白皙的脸颊上,像是从地狱里开出的曼陀罗,聘聘婷婷的伸展枝叶向人展示着美好的外貌,背地却吸取黄泉边的尸骨为养分,开出妖艳而美丽的花,那是以人为食的深渊。 

     尹宗佑移不开目光,尽管一向准确的直觉已经在发起预警,警告他眼前是这朵花儿是多么危险,不要冒险想要去采摘,除非他想尝尝被自己欲望反吞噬的滋味。

     但看似美好的东西总是诱人深入。

     尹宗佑像一个幽灵一样穿过人群,拖着沉重的脚步一点点靠近高台,看见那朵被月光披洒的花儿冲自己张开瓣叶。那双墨似的眼睛扫过来,在人群中探寻可食用的樱桃,鸦羽一样的睫毛下方藏着的是一张张带着利齿的唇。

     他没能看见尹宗佑,他的目光穿过那一片虚无,之后又滑向远方。

     尹宗佑终于靠近了高台,不过寸步距离。他听见阵阵哀嚎,自高台的一个年轻男人嘴中传来,他被众人压在冰凉的地面,嘴边是地上凝结的干泥。象征权利和高傲的王冠从他头上滑落下来,冠上最大的那颗钻石已经失去了光彩,黯淡的像是一颗死星,随着众人的拉扯在破败的王冠上摇曳两下,最终砸落在地面摔个粉碎。

     年轻人还在破败的王冠面前哀叫和怒骂,神情是可见的不甘和绝望,掺杂着泥灰的手指突然摆脱了众人的压制挣动起来,死死拽住那个漂亮男人的黑色衣角,眼里划过最后一抹光。

      华美的衣袍被攥出一道道褶皱,不可避免的沾上灰尘。年轻人从嘴里挤出喑哑的嘶吼,怒声几乎要划破沉静的月色。

     “吾是王!!!”

     伴随着一道乘着风的清响,鲜红的液体呈一道曲线被抛出,和灰尘杂糅在一起,跌落在月光之下,凝结成死寂镜子的瞳孔倒映出那个染了血的漂亮男人脸颊上。

    他的手正紧紧掐住一颗逐渐停止跳动的心脏。

     有雪落下来了。

     尹宗佑觉得那是一把置身于月光下的刀,从血红的眼底照映出深不见底的欲望,它们生长,膨胀,最后落进不可追究的过往。

     男人在笑,美的是朵滴血的玫瑰花。他在亡灵的耳边凑近,唇里藏的是吐着信子的美丽毒蛇。

     “再见,亲爱的。”

 

     尹宗佑在深夜惊醒过来,有影子从他窗边极速跳开,大概是长着尾羽的鸦,在窗子落下最后一点棱角就飞向月亮消失不见了。

     尹宗佑支起身子背靠枕头,心脏像是揣了一只兔子,到现在还蹦蹦跳跳不肯停歇。他觉得大概是刚才的梦让他心潮澎湃,那双嗜血的眼睛还刻在脑海中,是危险悬崖前的警示灯,时刻提醒让他不要轻易坠入深渊。

     扭头看一眼枕头边,阿徐还安安静静的躺着,跟睡前没什么两样,刀鞘笼在它身上,在镂空处透出一点阴影。尹宗佑放下心来,大概是他的神经最近崩的太紧了,总忍不住多想些东西,连梦里都不得清闲。

     他伸手过去摸上阿徐,感觉到指尖触及到的微冷气息方才安心下来,冰凉的刀身很快被体温煨的温热,转过来去温暖主人热度散去的指尖,是一个虔诚的吻。

  尹宗佑不会感觉到。他只是叹一口气,将阿徐往怀里拢了拢,贴近枕头,才再次躺下去。据说带着凶气的刀能够镇住人体内不稳定的魂魄,让心神安定下来。但他浑然不觉真正让自己心神不宁的凶手现在就安然躺在他枕边,装作一个死物,趁机贪婪汲取他身上的温暖,来维持胸腔那颗从未跳动过的心脏。

  时间一点点流逝过去,尹宗佑的呼吸渐渐沉静下来,困意如海席卷进全身将他拖入沉眠深处。

  月色也入眠,窗边的影子再次出现,一开始像是乌鸦的尾羽,之后被逐渐拉长成一道灰色的沟壑,最后聚集成一个人的剪影。

  只能大概看出来是个男人,模样俊俏,睫毛密长。然后他从身侧伸出一只黑色的手,修长的手指一根根从空中划过,像是摸索着空气的琴键,最后贴近床上沉睡着的人的脸庞。

  一开始是指尖试探性的轻柔触碰,蜻蜓点水一下就离开,看床上的人已经沉沉睡去没有反应就逐渐大胆了起来。指腹先是触碰上额头,从眉间的优美曲线慢慢滑向鼻梁,再往下再往下直到贴上饱满的唇瓣,沿着饱满的唇线上下滑移,让嘴角带上淡淡的血红色。

  还是不满足……到底还差了点什么……

  男人有些烦躁地思索着,手上的动作有些不受控,指甲偏离了原本的路线在脸颊上留下一道浅浅的红痕。尹宗佑即使在睡眠中也感觉到了一点不适,但又在沉眠的海里不愿醒来,只好软软的哼唧几声,期望那个骚扰自己酣睡的东西能识趣些赶紧离开。

  幼猫一样的呢喃更让男人克制不住心底不断膨胀的欲望。

  这不公平……男人扬起眉。

  自己听任他的指挥,局限与他的掌中,为了他乖乖巧巧的当一个没有灵魂的死物,甚至任由他在身上打下侵占的枷锁,他怎么能不付出一点代价?

  我是你的东西……那么你也是我的。

  男人低下头,照映在墙上的两个影子连成一片,他们互抵着额头亲密摩擦,像是热恋中爱人的依偎。

  男人在黑暗中将自己的手指抵上尹宗佑的后颈,用自己的唇覆盖住他的,撬开唇瓣,在唇齿相交中引出一片水声,直抵咽喉。手指在黑暗中发出红光,像一粒火种,在尹宗佑白皙的后颈烙下焦痕。

  “呜……”尹宗佑在模糊中感觉到了一点疼痛,软软的挣扎起来,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再次被迫陷入沉眠。

  眼前被一双冰凉的手遮住,唇瓣张开被迫迎接陌生的气息烙印,一并被植入身体深处。

  疼痛也模糊起来,在舌尖的纠缠被弱化到极致,被对方吞入口中。尹宗佑觉到快感不由自主的想去追寻,连对方的舌尖已经撤开都觉察不到,还像只要奶的小猫一样张开自己细细的牙口,将一片嫩红坦露在空气中。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唇舌再次缠上来。

  “我在呢,亲爱的。”


(嘀!指纹解锁开启)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