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瑟莱父子脑洞 恋戏(双影帝)04

      “瑟兰迪尔先生,久仰大名。”

      阳光从窗边斜斜的射进来,在绿萝植物下投下一片阴影。瑟兰迪尔坐在办公椅上,发呆似的沉默着。

      这短暂而诡异的沉默让室内的气氛更加尴尬了,拘谨的坐在沙发上的制片人与导演明显的有些不知所措。

      瑟兰迪尔的影帝大名在圈内人人皆知,而他们的剧本一般,经费一般,又不一定能获得什么大奖,把邀请函寄给影帝也只是尝试而已,这让人出乎意料的结局着实把他们都吓了一跳。

     而如今坐在影帝旁边,身旁又弥漫着如此尴尬的气氛,让人不由觉得这意外之喜只是个意外而已。

    加里安眼看着几个导演编剧的脑洞都要开到外太空了,忍不住轻咳一声,唤回瑟兰迪尔漂浮的神志。

     “啊……不好意思,刚才在想些事情,怠慢了各位真是抱歉。”

     瑟兰迪尔站起身来,亲自倒了几杯水,端到几位面前,然后将椅子拉进坐到对面。

     对面的几位导演编辑更加惶恐了,一时也摸不准瑟兰迪尔的态度,其中一个试探着开口“请问瑟兰迪尔先生这次选择我们的理由是什么呢?”

     “这部剧本的题材和内容很吸引我,我觉得剧中的大毒枭反派很适合我。”瑟兰迪尔笑答。这当然是谎话,他根本就只是粗略浏览了一遍,简单的看了内容。

      大概是讲了一个菜鸟小警察与一代大毒枭的互相牵绊(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轻轻划过纸质的版面,停留在扮演小警察的演员名字前 不露痕迹的轻敲两下——绿叶。

     这是我的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的嘴角不由微微上翘,带动整个优美的面部线条都柔和了起来,金色的发丝扫上脸颊,恍若天人。

     还没人在私下见过这位著名影帝露出类似柔和的表情,包括加里安也对这样的瑟兰迪尔恍若隔世,那样作为一个人应该有的正常表情在十几年前就消失了。

      这下,先生大概终于可以如愿了吧……

      “我们什么时候开机?”瑟兰迪尔及时收回了难得的表情,恢复了平日的冷峻淡漠,装作毫不在意的将手中握的紧紧的名单放在桌上。

      几位编剧导演喜出外望,连忙开口“最佳时间在一个月后,至于哪天可以看您的行程。”

      瑟兰迪尔点点头,心里已经默默把将来几个月的行程都逐一划掉,又不经意似的开口“那最好挑大家都没有别的日程安排的日子吧,特别是那个演员‘绿叶’毕竟我们的对手戏比较多,还是早些见面比较好。”

     华美的声线在吐出那两个字的时候似乎幻觉般的柔软了一下,几位导演编剧也不疑有他,连连点头,这事情终于就这么定下来了。

     

啊啊喵!阿初现在在4000米海拔的高原,身体不太好,但是这几天还是会勤快赶稿(因为毕竟要坐很长时间的车)
关于文中的剧本实在是暂时想不出来别的了,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评论告诉我啊!
顺便偷偷剧透一下,要用这个题材开车,可能还不止一辆~( ̄▽ ̄~)~

前几章见首页。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