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兔(平田俊子)

     强推小妖子的《疯子》!BL,开放性结局,哥特式文风,剧情里都带着一种华美而凄凉的绝望,非常上瘾(虽然被刀子插的差点哭出来)但是真的很好看啊!(以下为文中引用诗句)

变成狐狸吃我吧。

你找到在雪地上一蹦一蹦跳跃的我,张开充血的眼睛追我吧。

我逃跑。

为了让你追赶。

不时回头,确认你的身姿,轻轻跳跃。轻轻跳跃。

心脏怦怦跳。耳朵直竖。我满心欢喜。

你想要我呢。这么专心一意地追赶着我。

我的耳朵听见你的脚步声,你的心跳,你的嚎叫声。

我的耳朵听见你高涨的体温,高涨的食欲,飞散的汗珠。

你千万别放弃。

脚皮磨破掀开了也好,撞上残干跌倒了也好,振作起来追我。

想想我的肉多么好吃。想想隔了三天才捕到的猎物之味。我的肉美味异常。

冬日的山上。

白雪满覆。

彻彻底底只我们两个。

我逃跑。你追赶。我一定会被你捉到。

边哭边笑,边笑边哭,终于被你追赶上。

你猛扑过来。

温暖的手臂。

激烈的心跳。

飞溅的汗珠。

贴耳的喘息。

我一直在等候着呢,这一刻,等了一千年。

你可要痛快咬住我的脖子。那里是我的要害。

白毛飘舞。红血滴落。

雪脏了。天近了。

两颗眼珠上映现出彩虹,我淡笑着,死了。

我一直等候着呢。这一刻。

评论(27)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