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变小的巍巍 01

这是想单纯写梗而已,时间线什么都不要在意……

     难得的周末,清晨的阳光大刺刺的照进没拉窗帘的房间里,照在了某个把头埋在衣服堆里睡觉的懒人身上。

      沈巍因为学校的公事已经出差了半个月了,于是没了自家老公呵护的赵云澜在一个星期之内就把原本整洁的房间再次搞成了狗窝。

     头顶着半湿的毛巾,脚底下踩着皱巴巴的衬衫,整个人都被埋在了衣服下面,连大庆都嫌弃的将自己的窝窝挪的离赵云澜远一点。

      “唔……”可能是照射进来的阳光使原本黑暗的眼帘带了些明亮的粉红色,赵云澜皱了皱眉眼,睁开了眼睛。

     没有那个熟悉的人影,没有那个叫早的温柔声音,没有从厨房里飘来的饭香,今天果然又是无法让人打起精神的一天啊……

     随便扒拉掉身上乱七八糟的衣服,赵云澜坐起来,拿过桌子上一杯不知搁了几天的水送进嘴里,完了又随手往杂物上一扔,让人不仅怀疑他是有多强大的生命力才能顽强的生活在这片垃圾堆里。

     赵云澜走近洗漱间抹了把脸,然后随意套了件衣服就准备出门,在没有沈巍的日子里他很少会待在家里,哪怕是在周末也会去特调处转上一圈,顺便观察是否能扣掉林静这个月的奖金。

     他打开门目视前方,迈开长腿跨过门框,余光却扫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的物体。

     一团黑色的布蜷缩在楼梯间,小小的一团,呼吸起伏着,像是盖着只小动物一般。

     是什么?鬼族余孽?还是什么新型物种?

     赵云澜不禁把步伐放的轻声了些,缓缓上前去,揭开那层颤抖着的黑布。

     黑色的柔顺长发在布掀开那瞬间倾洒下来,带着空谷幽兰般的清冷气息,那无比熟悉的五官出现在眼前,只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缩成了个糯米团子,却也越发越觉得精致可人。

     平日里就吹弹可破的肌肤现在更变得晶莹剔透,着实像个熟透了果子,让人想咬上一口。

     哪怕是见过沈巍的各种模样的赵云澜也怔住了,然后用拳头抵住嘴,低头,然后……

     “嗷呜!”

     沉睡的小巍巍被脸蛋上传来的轻微痛感弄醒,心里不爽,便想也不想的挥动小巴掌朝着那个打搅了自己清净的人扇去。

     “啪!”

     格外清脆,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