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GGAD】甜饼日常01

(没错我就是个只会甜饼的沙雕写手,逻辑构思什么的美妙文章写不来)

(づ ●─● )づ

(中年时间线)

邓布利多喜欢甜食,这是每个霍格沃兹的师生都知道的事情。

邓布利多不光随身带着些糖果,甚至连他身旁的杯子里的水都会加一点甜甜的蜂蜜。

恋人太喜欢吃糖了怎么办?

已经成功从违法传销头子的位子上退役的盖勒特-万年爱操心恋人-格林德沃,开始自己瞎措措的琢磨。

毕竟甜食这东西偶尔吃吃可以,多吃了要坏牙的。

“嘿,阿尔。”

曾经为了遏制邓布利多的这一坏习惯,盖勒特豁出了老脸的拿出秘密武器—土味情话。

“为什么还要吃那么多糖?是我不够甜吗?”

“噗……”

可惜这一举动没怎么奏效。

邓布利多努力压制住自己想要大笑的冲动,给他了个面子,把已经从兜里掏出来的柠檬雪宝又塞了回去,露出来了个倾城微笑。

“盖尔,你才是我最甜的糖啊。”

撩人反被撩。

盖勒特老脸一红,没出息的败下阵。

但是恋人爱吃糖的毛病还是没改掉。

盖特勒叹气,软的不行就只能来硬的了。

他强迫自己摆出强势的架势,拿出一幅大总攻的气势,萌凶萌凶的走到邓布利多面前,宣布他决定。

“从今天开始,你每天的吃糖数量由我控制,我监督你,不能让你再多吃了。”

邓布利多看恋人又开始造作了,但还是习惯性顺着他。

第一天,邓布利多在吃完了自己今天的份额后默默叹了口气,忍了下来。

第二天,变得更难忍了些。没有甜味丰富味蕾,邓布利多连上课都没了精神。

第三天。

“盖尔,给我颗糖。”一下课邓布利多就窜回了办公室,拉着盖勒特讨糖吃。

“不行。”

盖勒特一只手护着糖罐子像是护着什么宝贝,另一只手挡住邓布利多,坚持要把自己的决策进行到底。

“盖尔……”可怜兮兮的声音。盖勒特不用低头就能想象到自家恋人一双湿漉漉的美丽眼睛正眨巴眨巴的试图攻破自己的防线。

他坚决不能屈服于美色。

领带被拽住了,盖勒特被迫低头,邓布利多凑上来,一个轻轻的吻带着柠檬雪宝的气味芬芳进了心底。

“给我颗糖好不好?”

撒娇,献吻。盖勒特在邓布利多的攻略下还是没能坚持住自己的决策。

不过还有好长的日子不是吗?

盖勒特为自己找了个借口。

总有一天会改掉邓布利多吃太多糖的坏毛病的。

他这么坚信着。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