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毒埃甜饼日常〕 03(风油精)

     事情发生在一个闷热的夏日午后。


     室内的空调在前几天坏掉了,窗外是闷热的风浪打进来,整个房间几乎就要变成蒸拿房。


    Eddie没精神的瘫在沙发上,Venom同样没精神的瘫在他身上。这么热的温度,使他原本冰冰凉凉的半液体现在都有些发热了起来。


     “Venom,你从我身上下来吧。”Eddie伸出一只手推推自己身上那张‘薄饼’“你现在一点都不凉快了……”


     “你居然开始嫌弃我了!”Venom听见这话瞬间炸毛!前几天他还凉快的时候Eddie恨不得每天抱着他不撒手,现在他只是稍微热了那么一点点,Eddie居然就开始嫌弃他了!


     Venom粘的更紧以此来表示对Eddie的抗议和不满,Eddie叹一口气,自知理亏,只好由着Venom在他身上撒泼。


     阳光照进屋子里,照进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当沙发脚里的缝隙出现闪光点时,Venom被吸引了注意力。


     “Eddie!那个是什么?”Eddie距离那闪光点有点远,看不清楚。Venom伸出一条触手把它拽了过来,吊在两人眼前。


     是一个小小的玻璃瓶子,里面盛满了绿色的液体,上面还有一个商标,写着三个中国汉字“风ˉ油ˉ精ˉ”不过Venom和Eddie可不认识。


     “这是什么?”Venom再次好奇发问。Eddie皱着眉头仔细想了想,好像是前几个月到陈太太的杂货店里购买的东西,但是具体用途是什么,他忘记了。


     “打开看看!”Venom在一旁兴冲冲的叫唤,他对这地球上的任何东西都保持着强盛的好奇心。


     Eddie拧开它,一股有些刺鼻的清香味道立刻窜到空气中,然后肆意蔓延开来。


     “有点好闻啊……”Venom凑近了,轻轻的嗅它,然后试探着伸出一根小小的触手,摸了摸瓶口。


     “哇!有种好凉的感觉!”Venom惊奇的看着沾在触手上的一点绿色液体,感觉到有透骨的凉意开始慢慢扩散。


     “真的吗?”Eddie瞬间来了精神,把瓶口朝下,倒了一些在自己的掌心上,然后细细感觉了一下“真神奇!”


     “来来来Eddie我帮你凉快一下!”Venom把触手伸进细细的瓶口,卷出液体,均匀的涂抹在自己身上后,然后猛地扑上去包裹住Eddie。


     两人发出一声舒爽的长叹,凉意逐渐从皮肤渗透进骨骼,丝丝凉意总算浇灭了心头的火气,虽然那有点刺鼻的味道熏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但是两人终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晚上,Eddie再次光顾了陈太太的店,拿着风油精的包装,兴高采烈“请给我再来十盒这个神奇的东西!”


     陈太太不明白来着中国的风油精为什么突然变得受欢迎了。


评论(12)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