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暴卡/毒埃混乱日常〕 01(泳池)

          Calleton和Eddie很少能凑到一起去。但今天看来是个意外。两人只穿着泳裤,加上两个共生体就这么面面相觑,在……游泳池旁边。

     “所以……说好的实验研究?是在泳池里?”Eddie发出疑惑,早上Calleton给他打电话,说是要记录一下他和Venom的共生状态,他本来是不想去的,但自从Venom听说了Calleton所有的钱能够包下他一辈子的巧克力之后,他就果断叛变了。

     不过到了地方才发现Calleton让他来的地方居然是一座私人游泳馆。

     “这就是调查啊,调查共生体在水里的最快速度。”Calleton漫不经心的答。小总裁一向习惯西装革履的正经穿着,现在这种只穿着泳裤光裸着上半身的状态让他很别扭。

     Venom和Riot现在变成了小两只,像两个糯米团子一样乖乖的窝在自家宿主肩上。Venom的眼神一直都敌意而警戒的盯着Riot,并在发现Riot时不时会瞄Eddie几眼之后爆发。

     “不许你看Eddie!他是我的!”Venom猛地变大,几乎要结成一张网把Eddie全身上下网住,黑色的半液体覆盖住Eddie结实的腹肌和健壮的四肢,张牙舞爪的冲着Riot嚷嚷。

     “你的宿主很强壮啊……”Riot看不爽Venom的那副忠犬样子,轻嗤一声故意刺激他。

     但下一刻他就立刻感觉到了Calleton心里划过的一丝黯然,那双平时看着自己闪闪发光的小鹿眼睛也有点黯淡下来了,时不时瞄两眼自己纤细修长的四肢,看起来在考虑要不要开始健身……他把自己的玩笑话当真了!

     Riot暗叫一声不妙!然后开始强行改口挽回“当然了……你的宿主再怎么强壮也是个loser,比不上Calleton有钱。”

     Calleton那双眼睛如Riot预期的那样重新亮了起来。别人怎么样他都可以不在乎,但是Riot的话对他来说犹如圣旨,如果Riot弃他而去选择了更强的人,那他就失去了此之前努力的所有意义。

     Riot看着Calleton恢复了神采的眼神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在心里鄙弃自己,越来越在乎Calleton,自己也变得低级而情感化了。

     实验随后开始了。

     Calleton拿着秒表准备计时,两只小团子自己跳进了水里,Venom是为了Eddie答应的巧克力勉强同意,而Riot则是为了单纯想要打压Venom而答应。

     哨声一出,两个团子就只剩下了残影,并且不一会就在水底纠缠在了一起,时不时还能听见两个对骂几句,看起来是打起来了。

     随着他们越来越大的动作,泳池的墙壁开始出现丝丝开裂。

     Eiide抱臂看戏,顺便提醒Calleton一句“我是不会赔钱的。”

     “本来也没指望你赔。”

     于是Calleton的私人游泳馆就这样被两个熊孩子拆了。

    

    

    

评论(13)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