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毒埃甜饼日常〕 01

     Eddie的一天总是从清晨开始。当太阳刚刚升起一个模糊的轮廓时,脑海里的Venom就已经开始嚷嚷了。

     “Eddie!Eddie!我饿了!”

     “唔……”Eddie翻个身,Venom的话现在似乎并不能驱散他的睡意了,他懒懒的往桌子一指 有点敷衍“那上面有你昨天剩下的巧克力。”

     Venom分出一部分从他身上延伸出去,细细的触手拽走桌上的巧克力,伸到眼前,然后声音又响起来。

     “太少了!这不够我的份!”

     可惜回应他的只有Eddie轻微的呼噜声,昨天晚上他为了一篇新闻文章熬夜到了半夜12点,最后还是Venom拔掉了电脑插销,然后强行把Eddie拖上了床,才让他无可奈何的上床睡觉。

     Venom了解人类的辛苦,有点不忍心叫醒他。之前他们是因为身为一体,不得不顾忌彼此,而现在,他则只是为了Eddie,而让自己妥协做出忍让。

     作为可以称霸地球的霸总Venom,现在正小心翼翼的从Eddie的身体里分出一个头,轻轻拿过那袋巧克力(的残渣),用触手卷进了嘴里,咀嚼的时候还不忘放轻声音,时不时再回头瞧Eddie一眼,生怕惊醒了他。整个过程似乎像是在进行一项伟大的实验一样仔细。

     完成了这一切之后,Venom感觉了一下自己依然空空的肚子,叹口气,缓缓又缩回了Eddie体内。

     直到太阳直达正中时,Eddie才睁开了眼睛,自然醒的状态让他十分舒服。不过下一秒,他就有些惊慌的睁大了双眼,手臂下意识四处摸索了一下,叫道“Venom!”

     “我在我在。”Venom在脑海里回应了他,立刻又分出一只触手缠上Eddie的手,十指相扣。

     “我在呢。”声音是有些克制不住的温柔和喜悦。Eddie的反应让他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依赖,他现在十分愉悦。

     “吓我一跳,你怎么不叫醒我了。”Eddie擦擦额头的冷汗,平常的早晨都有伴随着Venom的声音,而今天自己醒来后的寂静让他感觉不到Venom,他很不安。

     “你昨天睡的太晚了。”Venom简短的解释。一如既往的不会坦然的说出自己的情感。

     “这样啊……”Eddie下了床,看见了桌子上空空的巧克力包装袋。“你饿不饿?”

     “饿……”

     磁性的声音难得带一点委屈,像是一只小狗耷拉下了耳朵可怜兮兮的,Eddie禁不住笑了下。

     “你说我像小狗!”Venom读取到了这一想法,开始不依不饶。开什么玩笑!自己早上对他的退让让自己现在看起来像一只小狗!真过分!

     Eddie收敛了笑,伸爪子揉揉炸毛在自己旁边的Venom的小脑袋“我夸你呢,说你可爱。”

     “真的?”Venom悄悄红了脸,不过别人不会看得出来。

     “嘴上说可不行,我要吃的!”

     “炸薯球怎么样?或者汉堡也行……”

     一天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2)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