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瑟莱父子脑洞 恋戏(双影帝)06

     “我一直都久仰瑟兰迪尔先生的大名,这次终于有机会和先生合作了。”    

     咖啡厅里,悠扬的音乐配着午后的阳光,调绘出一幅色调偏暖的画面。   

    栗色头发的青年淡笑着的音调像是扶栏而过的风,带着微不可闻的清冷,跳过桌前小小的咖啡杯,落入瑟兰迪尔的耳中。   
   “啊……那真是荣幸之至,绿叶……先生。”     

     金色的发丝扫过耳畔,瑟兰迪尔看似淡然自如,手掌却早已在桌下握成拳。     

     他一直朝思暮想了十几年的人现在就坐在自己的面前,明明心中的思念已经泛滥成灾,表面却又不得不装作一幅风轻云淡,两种感情相互交织压抑着,差点没把他憋出一口血来。     

     偏偏眼前的青年还一派不自在,见他眉宇成川,还贴心发问“瑟兰迪尔先生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的事”瑟兰迪尔再次凭借着自己可怕的情绪控制力调整出一个完美的微笑。修长白皙的手指不经意叩击着桌面。     

     “据我所知,这不是绿叶先生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了,这次选择这个剧本的原因是什么呢?”     

      心里再急躁,表面功夫也要做好。     

     “警匪类型的都市剧这几年一直都比较畅销,我以前也没有尝试过这种题材,所以这次想挑战一下。”     

     两人互不相让的进行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连吹堂而过的风都吹不走这窒息的气氛。就像是两方积压在天空的墨云,没有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降下雷霆之怒。     

     双方都将自己隐藏的很好,带着面具企图看透对方。     

    闲散的阳光透过窗棂照射在绿叶头顶,一时间栗色的头发慢慢折射出了隐约的金色光线,柔顺的披散下来,看起来像是一只顺了毛的小狐狸。         

    瑟兰迪尔的神志一下子被回忆侵占,曾经记忆中那小小头顶上的金色柔顺发丝,慢慢的和对面的人重合,在他眼底折叠出一片光影。   

   “绿叶先生的发色很特别啊。”语气就不禁柔软了些,带着淡淡的宠溺,糖香般在空中漫开。    

     那挂在脸上的伪笑面具被这温柔语气融化了一个角。绿叶一怔,随后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发丝“是吗……”     

    “很漂亮的颜色。”那双望着他的眼眸里似乎带着细碎的星光,携带着整个夜空的广袤和温柔,让人不由身陷其中。

     美丽而又危险。绿叶僵硬的转过头,不想与他对视。但那片细碎的星空却印入了眼底,让他无由来的开始慌乱,只得强撑着听着对面人平和而轻柔的语气,心不在焉的回答着问题。

     夕阳的光线逐渐接近地平线,这场令两人都别扭不已的谈话终于结束。

     瑟兰迪尔率先站了起来,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向绿叶伸出手。

     “今天的时光真是令人愉快,再会,绿叶先生。”

     “再会。”

     绿叶握住了那双大手,骨指修长宽大,温暖干燥,是极为熟悉的一种感觉。在接触的那一瞬间,直直霹进灵魂深处,让身体里的血液都为之沸腾了起来。

     大脑空白了一瞬,似乎有许多零散的画面闪过眼前,但最后都跌进了空白记忆的深渊,不知所踪。

     等绿叶再次回过神来时,那个身影早就和屋外的夕阳融为一体,渐行渐远。

     眉心紧紧的拧了起来,绿叶握紧了腰间隐藏的手枪,眼底是一片惨淡的星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