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阿初

微博:持续挖坑的阿初
废文:樱苑里的兔子初

恋与制作人(关于鬼屋)五人行

在游乐场里与其他五颜六色的游乐设施格格不入的,就只有阴暗灵异的鬼屋了。

看着招牌上的各种灵异图片,以及时不时从鬼屋内传来的尖叫,你狠狠地打了个抖。

平时你可是个连恐怖片都要有人陪着才敢看啊……今天就要直接来个这么刺激的,会不会被吓死在鬼屋里啊……

也许是你身体抖动的幅度太大了,身边的四个男人都清楚的感知到了你的恐惧。

离你最近的周棋洛笑笑牵起你的手“薯片小姐要是真的太害怕了,可以拉我的手,我一定会保护在薯片小姐身边的哦!”

看着周棋洛已经凑到了你身边,其他三个也不甘示弱的将你围在中间,连李泽言都难得开口安慰了一句“好了,有我们在,谁都吓不到你。”

其实平日里吓我次数最多的就是李总裁你了啊……你悄咪咪的在心里默念,

但现在被众人围在身边,你还是有了不少安全感,驱散了心中的恐惧。

“那我们就走吧!”有这么多人陪着自己,这次就大胆的闯一回鬼屋吧!

可惜这种豪情壮志在你踏进鬼屋的一瞬间就破灭了。完全黑暗下来的世界让人感到不安,远处恍恍惚惚的鬼火更是增添了恐怖的气息。

“呜呜……”如风的哽泣声伴随着人们的尖叫传来,让人毛骨悚然。你紧紧的抓住了旁边周棋洛的衣袖,恨不得整个人都粘在了他身上。

“别怕别怕”周棋洛有些好笑的揉揉你的头顶,将你搂得更紧一些“有我在呢。”

黑暗将视觉蒙蔽,只凭几盏微弱的灯照亮前方的路,在这种漆黑一片的情况下,人们很容易走散,一段路之后,当你回过头时,一直在后方的白起他们已经不见了。

“现在一时半会估计是没法找到他们了,我们先走出去再说吧。”知道你对鬼屋的恐惧,周棋洛直接将你的手揣进他的衣兜里“不过现在也好,没人和我抢薯片小姐了。”

即使现在看不到他在说出这句话时熠熠闪光的眼眸,但是你还是有些羞红了脸,彼此的气息在无声的蔓延,把你恐惧的心情都渲染成了粉红色。

但这种温馨的气氛在下一秒就被破坏的烟消云散。

冰凉的触感突然环上你的脚踝,你一怔,下意识低头去看,只见一个森白的骷髅手臂紧紧的抓着你的脚踝,不让你离去。

“啊!!!”一声尖叫不经思考的冲出口,你拼命的将脚踝往回抽,可那骷髅手臂像长了眼睛一样,偏偏抓着你不撒手。

惊恐的心情和冰凉的触感让你差点掉下眼泪,周棋洛连忙蹲下将你抱进了怀里,下巴盯在你的发心,一手轻轻揉着你的头加以安慰,另一手抚上你的脚踝,掰开了那森白的骷髅手臂。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呢。”见你仍在他怀里瑟瑟发抖,他将额头抵在了你的头上,一双眼眸眨巴眨巴的看你,露出宠溺的笑,轻轻拧了下你的脸“如果真的太害怕了,那我就抱着你出去吧。”

哎哎?!

头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被凌空抱起,突如其来的搂抱让你下意识环上了周棋洛的脖子,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让你能数清他的睫毛。

你的脸“腾”的一下红透了,已经被人家抱在怀里了,现在如果挣扎着要下来又有点尴尬,干脆直接把头往他怀里一扎,装死。

“闭着眼就行,我等会就带你出来。”小太阳温暖洋溢的声音响彻在耳边,安心下了所有情绪。鬼屋里接下来的一切妖魔鬼怪,你都没有注意,只能感觉到温柔的气息笼罩在自己的周围,让人无比安心。

昏暗的灯光迷离的笼罩在阴暗的通道内,周棋洛踏出的脚步声渐渐与你的心跳合拍,眼看着出口处近在眼前,恍若隔世的温暖阳光照在脸上,如同这短暂的怀抱一般让人心生留恋。

当终于踏出了鬼屋后,你才在众人异样的眼光中慌乱的退出了周棋洛的怀抱。

远处白起,许墨,李泽言三个人也赶来了,他们早就出了鬼屋,在出口处左等右等等不到人,还进去找了一圈,生怕给周棋洛占到了大便宜。

“不过你们怎么这么慢。”白起有些担心的问你,你无言以对,抬头悄悄看看周棋洛,对方也正对你眨眼睛,嘴角勾起一道顽皮的弧度,轻轻的冲你比着口型。

“这是我和薯片小姐的秘密哦!”


下一章应该就轮到怼怼了

评论(9)

热度(56)